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汕尾市首场先进女性及先进家庭代表事迹巡讲报告会在城区举行
2023-03-24 09:48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市妇联和城区妇联联合在市城区举办首场先进女性及先进家庭代表事迹巡讲报告会。

  会上,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最美家庭、广东省五好家庭荣誉获得者代表分别作分享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筑牢信仰、崇德向善,争做忠诚坚定、担当有为、弘扬新风的新时代最美女性,切实把个人的奋斗与追求融入城区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提升城市能级中贡献才智,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

市城区新港街道东风渔业村妇联主席 冯冬霞刚刚我认真听了先进女性和先进家庭代表的事迹分享,收获很多,她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作为汕尾市城区最美家庭代表,我会继续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传承家庭美德,争当弘扬新风的时代女性。

全国巾帼文明岗 陆丰皮影戏传承保护中心演出队成员 张晓丽下来我们将发挥我们的巾帼力量,展示我们的风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作更多喜闻乐见的精品。通过送戏下乡、送戏进校园等方式,传播到寻常百姓家。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