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民生新闻
汕职院开展“小手拉大手”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进校园活动
2023-03-28 15:41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星期一上午,跟往常一样,市城区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分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不同的是,这一天该校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就是来自汕职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通过结对帮扶,汕职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走进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分校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大学生国旗护卫队进校园活动。
市城区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学生 黎依轩今天我们看到了来自汕职院国旗护卫队的哥哥姐姐们整齐划一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在看到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大家都特别愿意像哥哥姐姐那样守护着、爱护着我们心爱的国旗,等我们成长成才了,多为祖国母亲做贡献。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还指导小学生们站军姿、踢正步。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纪律意识。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员 黄诗琪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想让小学生在国旗下真正感受到自己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并引导他们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潜移默化地引导小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他们把爱国情怀付诸于实践。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