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时政新闻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巾帼奋斗正当时】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大厅: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为汕尾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2023-03-14 11:21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发布机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大厅的工作人员是一支以忠诚担当的巾帼女职工为主要力量的队伍,近年来,她们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时刻践行“惠民利企”的服务理念,以“真心”“用心”换取人民群众的“省心”“舒心”,全力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汕尾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赢得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近期,该受理大厅被授予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大厅工作人员现有工作人员84名,其中女职工55名,她们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时刻践行“我比人家办得快,我比人家办得好”的服务理念,在新时代展现巾帼力量。自该中心对外开放以来,累计接待人数43万人,日均接待人数1300人,政务服务好评率99.99%。
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大厅工作人员 李凤敏平常我们会遇到很多神情焦虑的群众,特别是老年人,会来我们导办台这边寻求我们的帮助,我们会主动地上前去询问他们需要办什么事,再去协助他取号,或者说引导他去办事情,如果群众情绪比较激动的话,我们也是会先进行安抚,大家觉得我们的服务好的话,我们心里面也是会感觉幸福感很强的。
  在日常工作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大厅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踏实肯干、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
市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中心负责人 张宝诗我们是开拓进取的“娘子军”,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以一流的政务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与肯定,巾帼力量中有的舍弃了年纪尚小的孩子,牺牲了休息时间,留在工作岗位为办事人接见解答;我们是贴心服务的“红马甲”,坚持把服务中的每一件小事做精、做实、做细;我们是营商环境的“弄潮儿”,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为奋力推进汕尾政数工作现代化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林博府在日均人流量高达1300人次的工作强度下,(她们)将高效、细心、耐心贯穿于工作始终,创新推出了企业投资全代办、周六延时、“办不成事”帮办岗等贴心服务。开展“服务之星”“优秀店小二”评选,完成适老化适残化改造,以“监管平台”和“好差评价”倒逼部门开展业务流程再造,超过6000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免证办,推动348项高频事项“全市通办”、“我要创业”等10个高频一件事实现指尖办理,平均等待,办理及审批压缩时长赶超珠三角(城市)服务水平。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鼓励该局的女性职工继续发挥新时代女性“三八红旗手”的精神魅力,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幸福感,继续深入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多措并举打造一站式“市级标杆大厅”,以实际成效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林博府继续发挥“巾帼力量”,着力锻造“四有”政数队伍,以数字政府“省市联建”为突破口,发挥营商环境“主阵地”作用,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创品牌,为汕尾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政数力量。


来源:汕尾手机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广播电视台 主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承办:汕尾广播电视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4120180036   视听节目业务备案号:粤备201600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1993702463@qq.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60-336537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47号 粤ICP备17111889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 开普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广播电视台”门户网站,是否继续?